浮邂歌纹真君

连5927都不磕你们是戒过毒吗

磕新兰拉黑我

社畜青年会遇见可爱小兔妖吗




无脑ooc小甜饼

私设众多




又名

《白莲花buff的周泽楷会得到叶修的心吗》




周泽楷:不装怎么会有老婆呢










(1)

真希望这是一个噩梦,一个失去了梦想的叶修想。



他一个从小到大被灌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地信任科学,走在街上看见算命的都要绕开的五好青年,刚刚目睹了他前几天在菜市场和大妈砍价砍回来临摹的小白兔,变成了人。




对,没错,就是变成了人。




这让他的灵魂感到了升华,让他的精神顿悟了离谱。





你们妖怪…….化型自带衣服的?

今天的叶修也为这个世界的人性化竖起了拇指。



可是你明明是一只成年兔为什么变成了小孩子的样子啊!



“呃…..你好?兔子先生?”

 感受到让这位看起来非常幼龄的兔子先生一直坐在地上不是很好的五好青年叶修迅速整理好他破碎的世界观,颤抖着微笑开口道。





一定要和这位兔子先生打好关系。


不然美术作业陷入难题,五十大洋也会打水漂。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免费劳动力乎。

叶修内心的小人露出了坚强的笑容。


“嗯。”




“….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2)



要不我还是放弃美术作业吧。



兔子先生有着顽强高洁的情操,自己这样拘着人家也不是很好。

叶修看着被拆得四分五裂的家咬牙切齿地想。



果然人还是得迷信一些,不然那个算命先生怎么会说自己这几天必有灾祸。




不过这位叫周泽楷的兔子先生虽然喜欢拆家,喜欢沉默寡言,喜欢沉默寡言地拆家,但是他的颜值长在了叶修的审美上。




而且人家只是因为刚刚化型没办法控制力量,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责怪兔兔呢。

叶修脑海中浮现某个电视剧经典桥段安上周泽楷的脸,不由得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蓝颜祸水,不能容忍。叶修深沉地思考。




“叶修…对不起,我把你家弄乱了…”

周泽楷揉着惺忪的睡眼,面对着满屋的狼藉露出满脸愧疚。


“早上好,没关系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叶修露出了与上一秒截然相反的丑陋嘴脸。



没有人可以抵挡住一头花美兔的委屈攻击,这是不可违背的真理。



(3)




“小周,明天课表是什么?”

“小周,这件衣服是昨天刚刚晾的吗?”

“小周,我想吃巨巨巨辣炒胡萝卜!”



“……”


叶修突然发现。


才短短一个月,他一个从小到大独立自主的新时代青年竟然变得如此依赖他兔。


而且因为自己家新养的狗上次欺负小周被他撞见,他就把狗送走了。




在经历漫长的思想斗争后,叶同学大手一挥!




“小周!今晚出去下馆子!”



想不出所以然,那就享受当下。

至于用不用还,那就是后话了。



天真的叶修如此想并迅速整理好衣服穿上鞋子坐在沙发上等待房间里面的周泽楷。



但是叶修看着周泽楷的房门陷入沉思。有一点令他感到奇怪的是,前几天明明看起来5、6岁的兔子周这几天吃了激素一样疯长,短短俩个星期长到了17岁的样子。



不过不用担心,叶修已经联系到从小住在道观里面的发小。发小会迅速来观察这位特别的兔子先生。




在这之前,先好好地吃一顿….呸,好好地试探一下他吧!




“前辈….对不起让你等太久了….会不会怪我啊..”

正想着,周泽楷已经从房间出来,带着我见犹怜盈满泪水的眼睛如是说。



叶修的保护欲熊熊燃烧,用老父亲的表情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慈爱地说,“没事小周,我不急,走吧。”




一人一兔在拾掇完后手拉着手打算出门了,对于手拉着手这件事情叶某大言不惭地说是因为怕小周给人拐跑了。


由此可见蓝颜祸水,恐怖如斯。




正当叶修喜滋滋牵着他兔儿子的手经过走廊时,他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一种耳朵震颤心脏骤停的预感。



下一秒。

“彭”地一声。叶修只来得及把周泽楷挡在身后。



一个身影踩着破碎的门踏进了他家。




(4)




“少天儿,你下次要是再这样进门我就让你家老头子给你加十堂符纂课再在把你的饭换成秋葵大餐。”叶修看着地上门的尸体忍无可忍地说。



“老叶老叶对不起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这次可是专门翘了我家老头子的课来的你不欢迎我你还嫌弃我我真的伤心了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少天了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亲昵地环着叶修的肩。



“是是是你说的对…”叶修无奈扶额。





“所以,”黄少天保持着搂着叶修的姿态,表情冷淡下来转向一边的周泽楷,说:“现在让剑圣来替你解决家里不干净的小虫子吧。”





一瞬间屋子内充满暴涨的灵力。

“别来无恙啊,周泽楷。”






“你认识小周吗?少天?”叶修被黄少天突然转变的态度弄的一愣,但是被他死死抱着没办法转过身去看背后发生了什么。




他的面前突然笼罩下一片阴影,陌生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后脖颈。一双手从他背后伸出来附上了他被黄少天抓住的手。

一个低沉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



“松开。”




耳朵痒痒的,叶修惊愕的侧过头,恰好对上一双兽瞳。




———————————————————————-



暴怒的周泽楷:坏我好事


暴怒的黄少天:撬我墙角


暴怒的叶修屋子:你妈我只是一个屋子妖力灵力要撑炸我吗😅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